News & Tips

衛生間裝修摺疊門好不好?專業人士這樣說

摺疊門是現代家居裝修過程中用的較多的一種門,現代的摺疊門都具有傑出的實用性以及傑出的裝修性,不過在衛生間裝修摺疊門的卻相對較少,衛生間裝修摺疊門好不好和衛生間摺疊門的特色都是很多人期望了解的,特別是衛生間空間較小的業主們,可以多了解一些。

一衛生間裝置摺疊門好不好:

小戶型的家居已經成為了幹流,並且也十分適合都市中的白領人士寓居。小戶型的長處很多,也有一定的缺陷,房子的空間較小,註定了衛生間的空間較小,在這麼小的衛生間裝置平開門,勢必會由於空間的約束而運用不便利,那麼此刻很多的業主們就想到了裝置摺疊門,那衛生間裝置摺疊門好不好呢?

衛生間摺疊門,很多用過後的人評論都各不相同,基本上可以大致分為兩種:

1.一種是持否定定見的,他們以為裝置衛生間摺疊門簡單藏細菌,並且運用時間長了今後,衛生間摺疊門就會變得不好用,並且十分簡單壞;
2.另一種持擁護定見,他們以為裝置衛生間摺疊門對比節約空間,關於面積小的衛生間極好;理性的運用者當然是以為有利也有弊。

二:如何選擇呢?

很多戶主會選擇在衛生間裡使用平開門,但是使用平開門也是要考慮到各種情況的。如果說家裡的空間比較大,屬於大戶型的房子。那麼用這種平開門是沒有什麼問題的。而如果家裡是小戶型的房子,不要選擇平開門。因為平開門本身在開門的時候都是非常占用空間的,而且會顯得房子本身比較擁擠。如果使用平開門,這樣在開門的時候很容易就碰到。也非常不安全。

在這種情況下,不妨選擇摺疊門。如今,摺疊門也越來越流行。摺疊門和平開門又不同,在開門的時候不會占用空間,而且摺疊門也更加的安全質量也比較好。摺疊門和軌道門又不同,摺疊門是通過摺疊的方式實現開門關門的一系列動作。而軌道門則需要安裝專門的軌道也比較麻煩,而且也會產生一些安全問題。並且軌道門的軌道,也需要定期的清掃。摺疊門只需要在兩扇門中間的銜接位置做好安裝工作就可以了。

192 Comments

Leave Your Comment

公司地址

香港元朗廈村DD125 LOT1807(廈村球場對面)

Google地圖可搜尋:雷恒鋁業